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仓央嘉措经典诗集,大隋风云下部mp3

 
 
 

日志

 
 

与君同醉三千场 不诉离殇  

2014-04-20 11:01:17|  分类: 精彩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轻轻吹过 带着淡淡的青草香

夏日的夜有了丝丝的凉

路灯下 自己的影子短短长长

现在的你在什么地方

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街上游荡

是不是 在让谁依靠着你的肩膀

其实我们都一样

一样明白 这是怎样的好梦一场

童话中的温暖

一幕幕在脑海播放

可是触不到的脸庞

却总是惹起我点点的忧伤

于是 还是喜欢会到老地方

就那样傻傻的看着人来人往

就那么见证着一段一段爱恋的荒唐

最喜欢和你一起舞过夕阳

静静地看着云霞流淌

最希望和你在不知名的海上

扬帆起航

管它日升日落

潮落潮涨

天际闪着暗暗的星光

时间走了

我们无力阻挡

这条路这么长却总要回到最初来的地方

有时我也会想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就这样牵在一起的手永远不要放

是我太天真

还是这个世界本就荒唐

于是 我还是喜欢回到老地方

喜欢有你宠爱着的乖张

喜欢在你面前赤裸裸的不用把心事深藏

喜欢对着你哭的傻得痛得疯狂

你说我永远不要为你想

就算你选择离开 也是为了不让我受伤

你说你牵起得手不会放

在我需要的时候你那里永远有宽容的胸膛

你说你珍惜我花开的倔强

你会给我重生的力量

直到我我依然高傲的漂亮

于是还是喜欢回到老地方

泡一杯芬芳的茶

敲下心事一行

只因为我喜欢看你着急的模样

那是我专属的记忆烙印在我的心房

时光走了

我们无力阻挡

可就算

我们错过了时间和地点

我们也可以象家人一样

像朋友一样

默默的关心

默默地守候

守候两个人的天堂

守候无关风月的地久天长

于是就这样吧

就这样 用你给的翅膀 在我的世界里轻舞飞扬

就这样 在你撑的伞下 与你同醉三千场 不诉离殇
  评论这张
 
阅读(7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